箱庭疗法紀实

=夜璃
被屏的文章懒得补,都归档在ao3@ivowu1summer

 

论老夫老妻和偶像剧情的兼容性

*大厂时期现背小甜饼

*xxj文笔xxj剧情时间线混乱见谅



=====================================





大家好,我叫陆定昊,你也可以叫我小太阳。


但我觉得从几个月前的那一天开始,这个花名就不再适合我了。


亮瞎天际的24k小太阳电灯胆比较适合我。





那么,几个月前的那一天究竟发生了什么呢?


那一天,我们公司的林彦俊和尤长靖,从朋友兼同事,变成了恋人。


其实当时我本人是不在场的,是事后在现场却已经被忽视的Jeffrey给我转播的。


据他说当时我们高冷霸气一米八一的林酷盖同学就像只小猫似的窝在一米七六的小尤同学怀里,哼哼唧唧地说练舞的时候受伤了。


“真的有伤到吗?是哪里?”上当的小尤同学信以为真担忧地问他。


“那边啦,就是那边。”一米八一的小猫往腰后面指,小尤同学立马给他揉了揉,“你们练舞这边很重要的诶,你怎么这么不小心。”


没有回答,过了一会儿,小尤同学才听到耳畔传来那个人的声音。


“尤长靖,你就这么照顾我一辈子好不好?”






不好意思各位,在这里我要澄清一下,之前他俩做临时主持的时候下面那声“新婚快乐”真不是我喊的,可能是林彦俊用不正当手段买通的某位练习生喊的。


总之那个时候,我就觉得林彦俊,蓄谋已久。


平时在尤长靖面前被打都不带还手的,结果私底下都在搞什么非法勾当。


男人,果然都是表里不一的虚伪动物。





我继续,从那天开始,这两位就开始了他们虐狗的日常。受害最深的还是要数我们几个同公司的,每天早晨我都会看见林彦俊盘子里有快要堆成一座小山的粉蒸肉,然后他们最后都会到尤长靖盘子里。


“林彦俊你是要把我喂胖嘛?”尤长靖语气虽然是责怪的,但眼里的笑意根本藏不住。


“你那里有胖,明明才八十斤。”林彦俊也笑着看他。


我看了一眼旁边的林超泽,对方有气无力地说:“吃菜吃菜。”


“你才要多吃点啦,我是vocal又没有要吃很多。”尤长靖把肉拨到他盘子里。


“干什么,非要我喂你?”林彦俊故作生气地看着他,还没等他回答,就把他拉到摄像机的死角亲了一下他的脸。


“林彦俊!”尤长靖生气了,本来白皙的脸变成了粉红色,“还有人在这里诶!”


他还知道这里有人。我翻了个白眼。


“受不了了,我们走吧,把那对狗男男除名吧。”我偏头对旁边的高茂桐哀嚎。


刚要站起身,我的肩膀就被人拍了一下,是隔壁觉醒东方那桌的秦子墨。


“朋友,”他眼含泪光,“泊秦淮了解一下。”


“朋友,”我立马握住他的手,“长得俊,了解一下。”





我很想向觉醒东方的那几个人讨教一下,他们是怎么忍到现在的。


靖佩瑶说:“他们一秀,我就默背佛经。”


这是个好办法。


可惜我不会背。





后来firewalking那一场的时候林超泽让我训练的时候去给他送点水,正好我有空,看时间差不多就拎着水出宿舍了。


结果在路上碰到了乔装打扮的尤长靖。


“陆定昊好巧哦你也去练习室?”他朝我招了招手。


哇,好巧哦。


“你这是什么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打扮啦,不想被认出来就认真点乔装啊。”


“有很明显嘛?”他扯了扯口罩。


“拜托,这个体型谁都知道是你好吗。”我翻了个白眼。


尤长靖瞪了我一眼,没再和我废话。


“你去看林彦俊?”我明知故问。


“没有啊,谁说我一定要去看他啦。”他的头都埋在衣服里,耳廓红了一圈。


我挑了挑眉,他除了去看林彦俊还能有啥别的事。


“我是去给他送运动饮料的啦。”


哦,跟我一样,送水。





走到练习室的时候里面的人还在练习,音乐声站在门外都听得一清二楚。尤长靖从玻璃外往里面看。


“好了大家先休息一下吧,接下来就抠细节了。”林超泽招呼着,然后瞥了门外一眼,“彦俊,外面有人哦。”


我走上前拉开了门走进去,尤长靖还站在门口。


陈立农灵超几个小孩已经识趣地堆去墙角唠嗑了,林彦俊看见门口的人,咳嗽了两声走了过去。


“怎么想到要来?”他笑意盈盈。


“又没有来看你,自恋。”尤长靖呛他,“喏,这些饮料你们拿去分啦。”


“诶,为什么会有一盒草莓牛奶混到里面。”林彦俊接过塑料袋翻出一盒牛奶,“这是什么独特的表白方式,维他命水里藏草莓牛奶这样吗。”


“这个是......!”尤长靖立马慌了,然后红着脸叹了口气,“……是给你的啦。”


送水,呵呵。


还不进来,搞得跟谁不知道你俩是一对似的。


我靠在一边的墙上喝着水,冷漠的看着那边的两个秀恩爱还不自知的老夫老妻。


“扎心了,昊哥。”旁边的灵超来了一句。





Firewalking舞台的时候到林彦俊那part,尤长靖叫得最开心。


合着人家那是对你唱的哦???


完了结束以后尤长靖就开始各种吹捧他,什么“林彦俊好帅啊”“看到林彦俊我少女心都要出来了”之类的……


这位大哥,摄像机还在拍呢,您是怕别人不知道那是您男朋友吗?


所以,综上。本单身狗保护协会成员对这两位屠狗人士表示强烈谴责。


你们都老夫老妻了,整天搞这种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偶像剧情有意思吗???


请他们快去结婚,我真的要受不了了。




End.


============================================


小橘在我心中就是偶像剧男主设定。

长得俊在我心中就是负责甜蜜蜜的。

谢谢喜欢。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